此朝

此为日月,此为朝夕

夜袭

补了奇救,谁不说一句喜总真帅

背景奇救,设定是某次逃跑

三剑客友情🈶,沸哥普普通通男妈妈罢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喜羊羊再一次以几乎单挑的实力击败了所有追兵,少年眼神凌厉,招招迅疾,步下生风,俨然一副盖世英雄的模样

谁看了不说一句——

“喜羊羊你太棒了!!”沸羊羊大步上前,拍了拍喜羊羊的肩

喜羊羊疲惫的摆摆手,笑说着常念的一句话“都是大家的功劳”

五只羊笑闹了一会,天色渐晚,便择地选择了一栋废弃的居民楼休息

“美羊羊暖羊羊一个房间,懒羊羊和我一个房间,喜羊羊单独一个房间,都没什么问题吧?”沸羊羊加固了最后一层保护罩,随口说

懒羊羊不满的跺脚“为什么是我和你一组啊”

沸羊羊低头凑近懒羊羊,两个脑袋几乎毫米之距,威胁道“怎么,你还想去打扰喜羊羊?”沸羊羊压低声音“你小子想都别想,你这睡相,想让喜羊羊失眠吗?他白天已经够累了”

懒羊羊不满地撇嘴默认

角落里的喜羊羊不满地盯着两颗凑近私语的脑袋

“晚安——”几只小羊收拾过后各自道了晚安回房

清月高挂,蝉鸣不止,喜羊羊半睁双眼,蓝瞳在黑暗中熠熠生辉

他已经听到某只小羊的脚步声了,只等——

“咔嗒”

是门打开的声音

喜羊羊弯唇,轻轻闭上眼睛

懒羊羊小心翼翼的钻进喜羊羊怀中

——然后自己的手就被措不及防的抓住了

喜羊羊睁开眼睛“最勇敢的勇士,是在夜袭吗”声音通透清亮,没有一丝倦意

懒羊羊眉眼弯弯“你一直在等我,没有睡觉?”

喜羊羊笑“本来是想睡觉的,可是某个没良心的小羊,两个小时过去了才来”

懒羊羊撇嘴“这你可就不能怨我了,你又不是不知道沸羊羊的睡相,我花了好大力气才把他挪开”

喜羊羊面色阴沉

懒羊羊脸色更僵硬

他在说什么啊!!

黑暗中的最后一阵一句接一句的私语消失了,格外的安静

懒羊羊不敢动

懒羊羊感觉自己的羊毛和脸蛋被rua了一下又一下

懒羊羊感觉喜羊羊用自己的脸蹭了蹭他的脸

……

是可忍孰不可忍!!

“喜羊羊你干嘛!”

懒羊羊感觉自己支楞起来了

喜羊羊面色不改“嘘,你想让大家都知道吗”

懒羊羊:……你要不要听听自己在说什么

喜羊羊又蹭蹭懒羊羊

“勇士总要给没有得到奖品的,可怜的我一些补偿吧”

“喜……”

“乖一些”

一夜好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美羊羊暖羊羊闻声,立即跑了出来

“怎么了怎么了?”

“懒羊羊不见了!!”

沸羊羊抓耳挠腮,他又脑补出了懒羊羊被抓走,独自一羊蜷缩在角落的可怜模样

“沸羊羊你吵什么啊?”懒羊羊拉着喜羊羊一起出来,声音慵懒

沸羊羊:……拳头硬了

“懒羊羊!!你踏马为什么在喜羊羊房间啊”

“你猜”

“……懒羊羊!!”

“好了沸羊羊,你别凶他”

沸羊羊: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小剧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沸猫猫不解

“喜羊羊找我切磋什么奇力啊,那么多追兵都不够他练的吗?都怪他,我稚嫩的皮肤在流汗哎!!”

猫美:“……好好想想你昨天做了什么”

“我昨天为了他的睡眠着想单独给了他一个房间!这个狼心狗肺的猫!!”

猫美:……




晚上纯贴贴,这是去幼儿园的校车喔,想歪的都去面壁思过!!

评论(2)

热度(10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